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济宁通源养殖有限公司

动物养殖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
  • 电话:13054960765
  • 手机:13054960765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肉羊不同疫苗的使用方法
新闻中心
肉羊不同疫苗的使用方法
发布时间:2020-10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羔羊痢疾菌苗 羔羊痢疾 孕羊分娩前20-30日皮下注射2毫升,10-20日后皮下注射3毫升,第二次注射后10日产生免疫力 母羊5个月,经乳汁使羔羊被动免疫羊瘁疽、快疫、肠毒血症三联苗 羊瘁疽、快疫和肠毒血症 羊不论年龄大小,肌肉注射5毫升,14天后产生免疫力 一年绵羊痘鸡胚化弱毒苗 绵羊痘 按瓶签上疫苗量,用生理盐水稀释,不论羊只大小,一律皮下注射0.5毫升。注射后6天产生免疫力 绵羊一年,山羊6个月。 
山羊痘细胞化弱毒苗 山羊痘,也可用于绵羊痘 适应各种年龄羊及孕羊,于尾内侧或股内侧皮下注射,一律0.5毫升,也可用于紧急接种 一年。